木末66

【维曲部分解读分析猜测】这是刀里藏糖!!

@机制如缸  @ 我亲爱的美少女!主要都是这位美少女缸写的!啪啪啪啪!

以下全都是两人讨论出的结果,一切都是猜测,我不能说百分百的依据,如果有不同想法也可以在评论里发出来
———————————————————

【一切分析的起始都是因为“维曲听得我好方啊!我要挖掘糖!”】

在我和小伙伴悲痛欲绝的哭号之后,“我给你们讲,这是一口糖啊!!!!”
首先看后期歌词“ 分解后幸存的呼喊”,这一句可能说明维维和赛赛经历了某些惊心动魄的大事情之后幸存下来了【或者可能就是那次外界宣称的异兽袭击的事件】

下一句”提醒我前路的孤单“。 仔细想一下开头的歌词,开头维维的心态非常迷茫,他不知道到底要不要为了达成目标而放弃其它东西。那个一直怂恿维维放弃的人是那个莫……莫斯利安【并不能记住这个人的名字】,所以维维一直在纠结的按照这个人所说的行动下去,要放弃一些东西。接下来看pv,赛赛大出血,说明很可能放弃的就是赛赛啊!但是我们不看这口表面上的刀,看歌词,”提醒我前路的孤单“,维维在幸存之后发现,如果他要放弃赛赛,他以后就会孤单,为什么前路会孤单?因为赛赛这个时候八成已血流成河重伤快要死了啊!!

真正的转折点在下一句”该如何逆转“ 这很明显了,配合pv这一句血流成河的赛赛,说明维维不想放弃他了,他要开始逆转这个局面,因为他要拯救赛赛啊!!所以盆友们!!这是一口糖啊!!!!唯一要看的就是到底能不能救回来了!!

【这里补一段,在华彩段(就是会动的维维那里),个人认为就是维少下定决心的段落,最后说的“别怕别怕,是善是恶亲眼确认”应该就是指,维维选择了赛赛,讨论所说的“选择于自己来说更重要的那个人”,并且在各种的棋子分析来看,白方不管怎样都会输,为什么还要牺牲“这个人”呢?】

而且最后的棋子,弹幕说棋子是升兵变,说是牺牲兵,交换皇后。可是我们可以这么理解【脑洞!真的是脑洞!纯的!】,就是说,赛赛本来在维维心里的地位本来只是兵,最后维维忽然意识到赛赛的重要性,所以兵消失了,皇后出现了。【其实这以上的所有脑洞全是从弹幕的一些分析称“兵变后并不是指兵当作皇后使用,而是兵被牺牲退场,皇后取代”而来的】

然后我们看之前的孤帆,孤帆的刀子太明显了,小说也写到了,舜和尽远之间的信任与感情破碎,大家吃刀子吃的痛不欲生,但是这次pv最后的剪影一看就知道,两个人和好了啊!所以说,阿官是友善的,我们相信阿官是友善的,毕竟他们自己有时候也……咳咳。

没毛病啊朋友们!!!所以这是一大口糖啊!!!!!!

今天非常激动,全程鸡血,过程宛如写语文阅读题,作者表示:我根本没这么想……

以上属于稍微有那么一点点逻辑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也不算全是胡说八道,万一我和小伙伴一口气奶对了呢【。

我们是悲痛欲绝的想吃糖的人啊!!不要反驳!!不要反驳!!不要反驳!!!大家一起来吃糖!!!!【。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