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末66

【记录】吹吹我大玲子linky!给他小黄人的吻hhhhhh

《免费的》《我的狗哥》《乾坤壶》《醉长生》的预告《点将》《时尚先生》重听的《总裁酷帅》和《幽灵酒店》


最近几天听了好几部linky主役协役的广播剧,果然还是太喜欢他的声音了。一听钟情的音色,第一次听到是在幽灵酒店那部,开头第一句就把我秒了,当初还不喜欢听网配感觉很尬,但玲子一开口就特别京腔,带着小混混的那种从容,感觉随时就可以来段顺口溜似的脏话,反正怎么听都很亲切的调子,好感度蹭蹭的涨以至于这部其他角色都没怎么听。之后就去翻了些比较有名的协役(没听时尚先生是重大错误)发现,全是小流氓or炮灰or损友,基本就是堆嘴特别贫的人不过想想太合适了,微博上还发过以后损友角色不要再找他了hhhhhhh。

再之后,就忘了……反正小说也不看广播剧也不听原耽就被搁置了好久,最近才刚拾起来,一口气听了好多主役剧虽然都没完结。

从新剧《免费的》开始听起,玲子的**功力特别棒,不愧是好弯男(不知道这样说好不好)反正就是感觉到位,整体戏感和自然流畅度也提高了好多,超期待二期的。

另外新奇发现是,玲子声音很明显的现代,配古风的时候竟然把痞痞的调子去得一干二净,声线软了不是一两个度啊,不得了,但奈何古风还是太少了,一个只出了一期基本算坑掉了一个只出了预告的有生之年。

玲子那种好友间的嬉戏打闹配的特别自然比如挠痒痒之类的超级真。

最后还有一点,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玲子配痞气角色突然的温情,那种两分钟前还在满嘴跑火车耍嘴皮子的大男孩把声音压下来略带气声吐出来的字眼特别戳人,有些很暖有些很虐。

啊啊啊,总之,虽然知道的网配cv也不算少了,linky依旧是,也应该一直是,我最喜欢的cv,emmmmm,之后可能会有之一,但现在没有啦!再喜欢也要排在linky后面!嘻嘻!

评论

热度(2)